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ZARD 展览馆”开幕 坂井泉水私人物品大公开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2-2-11 18:08: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位于六本木的“ZARD 展览馆”
位于六本木的“ZARD 展览馆”

  搜狐娱乐讯 (aya/文)2007年5月27日因病不幸去世的乐队ZARD(代表作歌曲《我的朋友》)主唱坂井泉水(享年40岁)出道20周年纪念活动于10日在东京六本木拉开序幕。这次活动名为“ZARD 展览馆”。

  在“私人房间”为题的展区,陈列着坂井泉水生前喜欢并常用的许多物品,这些物品都是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其中包括:坂井泉水在“餐桌礼仪学习班”上课时用的笔记本,她亲手制作的花环的照片,她画的油画,等等。这次公开的展品一共有25件,之后还将陆续更新,共计将有122件展品与广大歌迷见面。这些物品多是女性感兴趣的东西,歌迷们可以从中窥见坂井泉水私下的爱好和品味。

  这次展览使用的场地是2007年为去世的坂本泉水设立献花台的地方。ZARD所属事物所相关工作人员说:“10日的今天,是ZARD迈入出道第21年的日子。这一次的企画可以说是从去年起开展的ZARD出道20周年纪念活动的集大成之作。”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5月31日,预计将有超过5万歌迷到场参观。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