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坂井泉水推出复刻版的单曲《不能坦白地说》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9-4-13 13:1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查看原图

女歌手坂井泉水于○七年去世。有关方面将于其第三年忌日(五月二十七日)推出复刻版的单曲《不能坦白地说》。

这首歌曲是她在一九九一年发售的单曲《不可思议》中的其中一首作品,复刻版会重新编曲,同时请来女歌手仓木麻衣和音,为歌曲带来新鲜感。

重新编曲

《不能坦白地说》当年并非主打歌,因此并非所有歌迷都知悉这首歌的存在,但其实歌曲是由坂井亲自作曲填词,由于她只作过四首歌曲,所以这是十分珍贵的作品。

去年五月,朝日电视台于悼念坂井的节目中播放了该首歌曲,令不少歌迷向电视台与事务所查询,因此事务所决定重新为歌曲编曲,再次推出市面。


 

娱乐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