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赏析 >> 正文

小田切让新剧《时效警察》最令观众期待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7-7-1 15:4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一季日剧即将开锣,Oricon照例主办剧集播放前的观众期待度调查。调查结果颇令人意外,小田切让主演,安排于晚上十一时播放的《归来的时效警察》,胜过山下智久与织田裕二的新剧,成为观众今季最期待的剧集。

悬疑搞笑

《时效警察》于去年一月播放首辑。剧集讲述隶属时效管理部的警员雾山(小田切让饰),专门调查一些即将超越调查期限的案件;由于剧情悬疑又搞笑,因此颇受观众欢迎,一年后推出续篇。

第二位则是山下智久与长泽正美的《求婚大作战》,第三位是松本润主演的《料理新鲜人》;织田裕二与上野树里的《不要开玩笑!》,只能屈居第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