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朴龙河宋承宪同时抵达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MY DAILY   更新:2008-6-5 16:2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宋承宪朴龙河
宋承宪朴龙河

  搜狐娱乐讯 6日下午,韩星宋承宪与朴龙河将同时入境日本,为此日本羽田机场已经进入了超紧张的状态。

  为了参加7日举行的《恋歌2008》宋承宪朴龙河将于当地时间6日下午3点从羽田机场入境。因为两人同时入境,预计将引来大约10000至15000名fans到场欢迎。机场方面已经预想到人流云集会造成业务瘫痪安全事故等情况,事先已经对车辆警卫等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另外,两人访日将乘坐的航班号在韩国泄露后,该航班的全部座位也已被两个人的fans订购一空。


 

娱乐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