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井上真央找苏民峰算命 “杉菜”带观众游香港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8-6-25 15:54: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井上真央与松本润合演的电影《花样男子~Final~》,将于6月28日上映。该片已展开铺天盖地的庞大宣传。而有份制作此片的TBS电视台,早前派出“杉菜”井上真央再度来港,拍摄电视特辑,而此特辑已于昨日(6月22日)下午播出。

在特辑中,真央带观众傲游香港,除了到访香港迪斯尼乐园及往珠宝店购物外,真央更拜会了著名玄学家苏民峰,并获对方指点迷津。据苏师傅表示,真央的恋爱运和事业运都相当不俗,她的未来夫婿虽然脾气急躁,却会十分爱护她,听其描述,真央的真命天子与片中的道明寺颇为相似。另外,苏师傅还指出真央会有10年事业运行,明年更有机会获得电影奖项,真央一听此言不禁笑不拢嘴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