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漫画家浦泽直树的代表作《20世纪少年》打破日本电影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更新:2008-9-2 10:5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牌明星主动请缨

  《20世纪少年》的漫画原作共22卷,曾在11个国家出版发行了2200万部,漫画迷不计其数,自从去年底,该作即将搬上银幕的计划公布后,日本方面就接到了以美国为首共34个国家的发行申请,据制作人饭沼伸之介绍,该片的演员人选将在日本艺人中“海选”产生,最终的决定权全部由漫画作者浦泽直树掌控,许多艺人都是这本漫画的忠实读者,他们主动请缨,竞争相当激烈。

  最终,影片的首部主角身为便利店店长却幻想着能成为英雄的贤治落到了41岁的唐泽寿明身上,他表示自己正是原著的粉丝:“最初阅读原作时的震撼至今记忆犹新,能够担任主角我很荣幸。”不过已经5年没有出演电影的他目前正饱受非议,不少业内人士指责他不务正业——只知道和妻子山口智子一起接拍轻松的广告,上演“离婚闹剧”,却不愿意认真地出演电视剧。因此,唐泽寿明迫不及待地想借这部巨作来扭转自己的“负面形象”。

  主角的好友阿司则有演技派演员丰川悦司担任,他透露,自己是在多次恳求作者后才得到这个角色的,他发誓说:“能够参加这么大制作的电影让我非常激动,一定不会辜负浦泽直树信任和广岛漫画迷的支持。”而当常盘贵子知道自己要扮演贤治青梅竹马的女友雪次时,兴奋得差点跳了起来,“没想到这本漫画真的被拍成电影了,现在我觉得非常紧张。”

  除了上述三位主角外,日前电影公司还在官方网站内,公布在首部曲中出现的34名演员阵容。当中最受瞩目的是日本演艺圈最有魅力的女星黑木瞳,她将扮演健次的姐姐远藤贵理子,同时也是第二部中女主角家乃的妈妈,被称“圣母”的她在故事中起了极大的作用,除导致世界恐慌外,也是拯救地球的关键人物之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