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本漫画家浦泽直树的代表作《20世纪少年》打破日本电影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国际在线综合   更新:2008-9-2 10:57: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演技派演员“同学聚会”

  此外,与唐泽寿明扮演的主人公远藤贤治一起拯救地球的同班同学中,聚集了日本演艺界屈指可数的个性派的实力演员。香川照之、石冢英彦、宇木尾刚士、宫迫博之、生濑胜久、小日向文世、佐佐木藏之介等7人出演。这些演员全都是近年日本当红电影和电视剧的“黄金配角”。香川照之表示:“我们这些演员全都年龄相仿,每天拍戏都像是去参加校友会一样,感觉非常好。”有趣的是,这些演员的形象全都与浦泽直树的原作漫画登场人物相近,面貌和体形等非常相似。当然,片中也不乏年轻的男女演员,其中曾演出《乒乓》的ARATA、电影版《在世界中心呼唤爱》的男主角森山未来都将出演第一部。

  目前还有部分艺人已经确定会出演,只是角色尚未落实,而第二部的女主角——贤治的外甥女、拥有超能力的家乃的扮演者仍在招募中,17岁至21岁的年龄要求足以在日本年轻女演员中掀起一阵骚动。□曹小倩 徐格艳

  链接·故事梗概

  《20世纪少年》的故事舞台是日本正处于高度经济发展期的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那是人人都满怀着梦想跟希望的时代。少年贤治和朋友们经常幻想有巨大的机器人要毁灭地球,而自己则是惩奸除恶、拯救地球的英雄。贤治和朋友们把这些故事写了下来,戏称为“预言之书”。

  随着少年成为了大人,这些幻想的记忆也随之远去。但是,1997年一个童年玩伴突如其来的死讯将他们过去的记忆唤醒。随着发生在世界各地的异变,贤治和他的朋友们发现,幼年时的幻想——“预言之书”中的故事被一一实现了。幕后的策划者是一个谜样的男子“朋友”,“朋友”是如何知道“预言之书”的,难道他真的是自己的朋友吗?带着这样的疑问,贤治和他的朋友们走上了拯救地球的旅途……

上一页  [1] [2] [3]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