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中丸雄一 将主演日剧《RESCUE》

作者:未知  来源:时光网   更新:2008-11-16 19:0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超人气组合杰尼斯团体KAT-TUN成员中丸雄一(25岁)来年一月将出演日本TBS电视台土八档(每周六晚八点),由MBS制作的电视连续剧《RESCUE~特别高度救助队》。这是他本人首次担任电视剧主演。

 

  《RESCUE~特别高度救助队》,描述的是在灾害和事故现场,不顾自己的性命安全,救灾救难的救助队员的身姿。在孩童时期曾经得到RESCUE队员的救助,受到那次事故的影响,后来经过一番努力当上了消防官。但这并不是他的最终目标,RESCUE的最尖端,特别高度救助队才是他想一直想要到达的地方。中丸雄一扮演的北岛大地,就是这样一个以此为目标夜以继日的进行着极其严酷的训练的特救队候补队员。NEWS成员增田贵久(22岁)在剧中扮演同为候补训练生手冢丰,与中丸扮演的北岛是好友。

 

  这次的拍摄也得到了横滨市特别高度救助队的全面协助。中丸与增田为了角色的塑造,11月3日特地访问了横滨市神奈川区的“横滨市安全管理局横滨市民防灾中心”,参观了横滨特助队员的训练。而后中丸与增田挑战了从7米高处以绳索降落、登板的训练。挑战还未完,单凭手腕的力量再利用绳索攀爬回原处,结果这两人就完全力不从心。

 

  早期曾经多次试镜落选,二度出演电视剧就突然荣升主演的中丸雄一,为了不辜负大家的厚望也在努力着。“首先要去做的是增强肌肉力量。去横滨拜访时,队员告诉我他们每天要做500次伏地起身。虽然我现在还不能达到这个数字,但是以500次为目标,每天都在拼命的进行训练。由于是第一次主演电视剧,自己本身也想要赶快进入状态,将自己的身体练的强壮些。”初次与中丸雄一的增田贵久也表示:“与中丸一起,彼此共同互助努力。”

 

  在横滨,受到严厉训练的年轻人们,在青春与挫折下,告诉你生命的珍贵。同为戏剧新手的中丸雄一与增田贵久,不知将会如何演绎这部青春励智作品。另外出演的还有山本裕典(20岁),要润(27岁),石桥凌(52岁),石黑贤(42岁)。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