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忙于宣传,小泽玛莉亚略显疲态

作者:未知  来源:TOM   更新:2009-4-21 15:12: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台宣传电影《绝命派对》的日本AV女优小泽玛莉亚,一连串马不停蹄的宣传活动,让小泽玛莉亚略显疲态,但是一开始接受本报专访时,马上精神又神采奕奕,真的相当敬业。

 

日法加混血美女小泽玛莉亚出生于日本北海道,母亲是日本人、父亲是加拿大、法国混血,因此她是三国混血儿,出道近四年,因她拥有欧洲人的面容,与东方人的娇小体格,很快在AV界声名大噪。此行来台宣传,依日本经纪公司要求,全程使用英语,让媒体也看到她流利的英文能力。

 

根据《绝命派对》制片蔡胜哲表示,当初在选角时,角色设定是国际名模,又是男人的梦中情人,因此才选中拥有混血面貌的小泽玛莉亚,想当然尔,她也的确做到导演所设定的要求,让男人神魂颠倒。

 

小泽玛莉亚坦自己非常害怕看恐怖片,所以在拍摄《绝命派对》时,如此暴力、充满虐杀、遍布血浆的场景让她很害怕,记者问她是如何克服恐惧?小泽不好意思的回说「我都用哭的」,当时看到很多血还有很多尸块,吓得一直哭,哭完再上。

 

日本AV女优若菜光拍港片《金瓶梅》时,曾因角色需求剃光头,小泽一听马上表示把头发剃光真是太挑战了,她可能无法接受,不过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尺度限制。言下之意,似乎是说她「宁愿脱光,也不愿剃光」,留下引人暇想的空间。

 

从她的回答中,看得出小泽不但胸大,也有脑,面对记者的问题,回答得恰到好处,同时也透露出,任何角色都愿意挑战的意愿,为自己铺好后路。小泽最想拍的是浪漫型的电影,不但可以打扮得美美的,还有帅哥演对手戏。

 

外传小泽因为拍戏和片中男主角张睿家传出绯闻,张睿家也曾坦承喜欢像小泽这类型女生,小泽一听马上笑着说他只是这样讲讲而已啦,并表示和张睿家就像「Brother」(兄弟)。至于传出她相当喜爱黄志玮,小泽只愿意承认喜欢身材笔挺而且穿西装的男人,黄志玮只是刚好像这类型的男人。

 

小泽玛莉亚的个性很像小女生,喜欢所有可爱的饰物,也爱去参加Party,记者追问是否喜欢去夜店跳舞?小泽忍不住手舞足蹈起来:「对对,跳舞,我很喜欢跳舞。」结束台湾的宣传行程后,小泽将回日本准备大型的歌舞秀表演。


 

娱乐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