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AV女优小泽玛莉亚出现在印尼中学教材里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日报   更新:2012-9-27 10:31: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泽玛莉亚(资料图)
 

    据台媒报道,印尼一本中学三年级的英文作业练习本,里面竟出现日本AV女优小泽玛莉亚的照片,引发家长反弹,印尼教育及文化部也下令回收,并彻查为何AV女优能成为教材。

出现小泽玛莉亚照片家长反弹

    这本引发争议的英文作业练习本,是由东爪哇莫佐克托市(Mojokerto)一名英文教师制作撰写,第36页的题目要求学生“形容照片里的人物(即小泽玛莉亚)”,藉此“促进学生合作性、积极主动和自我学习能力”。

    家长担心,这道题目有败坏道德之嫌,因为学生为了答题,上网搜寻就会看到小泽玛莉亚拍过的裸照和AV画面。印尼教育部长穆罕默德努赫(Mohammad Nuh)要求出版商回收练习本,东爪哇副省长也要求教育部门对此进行调查。

    印尼对小泽并不陌生。2010年5月,小泽主演的一部青春喜剧电影从宣布拍摄消息到上映,引发轩然大波。尽管据称片中并无裸露镜头,伊斯兰强硬派团体仍发动游行抗议,导致该片一度停拍,因为他们AV女优变身偶像,会给青少年带来负面影响。

“情妇”曾登上小学作业本

    成人题材并非首次成为印尼授课内容。今年4月,雅加达的小学生拿到的作业本便提及“情妇”话题,让一名8岁小学生问妈妈:“什么是情妇?”引发社会哗然。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