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AV女优小泽玛莉亚素颜照曝光 满脸大坑似菲佣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11-11 9:32: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泽玛莉亚素颜照,脸上满是痘疤
小泽玛莉亚素颜照,脸上满是痘疤

拥有西方脸孔,东方身材
拥有西方脸孔,东方身材

小泽拍摄FHM,性感火辣血脉喷张
小泽拍摄FHM,性感火辣血脉喷张


  中新网11月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日本混血AV女优小泽玛莉亚,拥有异国脸蛋与甜美笑容,在日本人气火红。不过近日她的素颜照曝光,脸上坑坑疤疤,实在相差很大。

  现年25岁的小泽玛莉亚,父亲是法裔加拿大人,母亲是日本混血儿。因此,造就她独特的外型,深邃的五官近似西方人脸孔,不过162公分的娇小身材,则类似东方人。

  2009年,小泽应邀演出台湾惊悚电影《绝命派对》,且替FHM杂志拍摄封面。不过,网络流传的这张小泽素颜照,皮肤状况不佳,满脸痘疤,与杂志上异国情调的可爱脸孔,难以联想在一块,真不知是化妆品太神奇,还是修片修太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