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栗旬加盟《杨贵妃》 赞“贵妃”范冰冰貌美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11-11 9:32: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抵京期间,小栗旬参观长城。
抵京期间,小栗旬参观长城。


  8日,日本当红偶像小栗旬来到北京,首次和中国观众来了个“亲密接触”,并开通微博向大家问好,引发粉丝一片尖叫。昨天,在某访谈节目现场,小栗旬向大家透露此行专程为电影《杨贵妃》而来,还大赞“贵妃”范冰冰的美貌。

  电影《杨贵妃》在此前的釜山电影节上,因宣布范冰冰和王力宏的联袂加盟,而备受关注。此番小栗旬加盟该片,可谓星光熠熠。“范爷”与中日两大型男联袂出演《杨贵妃》,实在让观众大饱眼福。小栗旬则表示:“在东京电影节上就见过当评委的范冰冰,她的确是个很美丽的女人。”

  在这次访谈节目中,虽然小栗旬亲口证实是为“贵妃”而来,但他在影片中的角色还秘而未宣。据悉,在这部电影中,王力宏确定出演李白一角,小栗旬虽没有向大家透露自己所饰演的角色,但也谈到不少细节之处:“在这部戏里,会舞刀弄枪,有很多动作戏份。”此外,小栗旬还说道:“这部戏对于我来说挑战很大,现在要开始从头学起。为了演好这部电影,自己也开始好好学习中文,希望给大家呈现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