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中井贵一出任日本镰仓市国际观光亲善大使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2-9-27 7:45: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井贵一(资料图片)
中井贵一(资料图片)

  人民网东京9月25日电 据《神奈川新闻社》报道,日本镰仓市24日邀请日本演员中井贵一出任旨在对外宣传镰仓魅力的镰仓市国际观光亲善大使。中井号召大家支持世界遗产候选项目“武家古都・镰仓”的入选,并表示“正是这种自古传承下来的文化,应该受到世界的赞誉”。

  中井在今年冬天的一部以镰仓市为背景的电视剧中扮演市观光推进科科长,他是继女演员鹤田真由之后第三位镰仓市观光亲善大使,任期至2015年3月末。(张丽娅 编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