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弄假成真》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11-16 19:10: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剧 名:ウソコイ
电视台:关西电视KTV
首 播:2001-07-03
回 数:

STAFF
编 剧:高挢ナツコ
配 乐:
制作人:安藤和久,佐藤直树,有重阳一
导 演:监督:水谷俊之,片冈K,池添博
其 它:企画:植村泰之

演 员
铃悬彰╱中井贵一 フェイ·リン╱フェイ·ウォン(王菲) 杉野惠美╱仲间由纪惠 本乡刚╱中村俊介 天野志津江╱木野花 大城户隆╱鸿上尚史 杉野荣之助╱布施明 森村ミチオ╱大杉涟 角田亮一╱生濑胜久 松重丰(2,3) 田中要次(4)

相关报道:

亚洲天后王菲日剧处女作《弄假成真》于日本七月三日首播收视创高峰,而王菲个人电视专辑更打破全日本个人专辑收视纪录,足足有11428571人次争看王菲风采!

  继击败广末凉子、深田恭子,成为新一季日本电视观众心目中排名第三的“最受注目女艺人”,如今王菲又收到更令人开心的好消息,那便是由富士电视台为她拍摄的个人专辑,日前在大阪首播,竟创下16%傲人的收视(约11428571人次收看),一般日本电视剧也不过14%(一千万人次),打破全日本个人专辑收视纪录,让电视台高层都吓了一跳,因而更积极于七月中旬播放《王菲个人特辑》,加派一批摄制队到香港拍摄王菲受欢迎的程度。

  至于王菲首部日剧《弄假成真》,七月三日首收视良好,还在日本赶拍剧集最后阶段的王菲,当天一收工就迫不及待赶回酒店收看自己的演出,虽说看的全是日文对白,很多都听不懂,不过因为一直参与其中,她也看得很投入,还边看边笑。

  剧集一开始,第一个镜头就是王菲穿着酷炫的单车服、戴墨镜,骑着单车出场,路上遇上她命中注定的另一半(中井贵一饰),进而发展出一出爱情浪漫喜剧。看了自己的表现,王菲表示还算满意,其中导演功夫一流、剪接节奏明快、中井出色的演技…都令她赞不绝口。

  王菲目前人还在日本赶拍《弄假成真》最后一、两集,宝贝女儿来来去去,不定期飞赴日本看妈妈,王菲的经理人说:“现在小孩子很多课要上的,童童的课程很多,比她妈妈还忙!”学画画、学芭蕾的童童,在香港忙着上课,要等到七月中旬才可以看到妈妈。

  日前王菲与中井贵一合演的《弄假成真》在日本首播,当晚收工后,王菲赶返酒店,收看自己的演出,边看边笑。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