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像暴风雨一样恋爱》剧情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11-18 8:3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一集:

  小梢(江角真纪子饰 34岁)结婚七年,是一个全职的家庭主妇。与丈夫日出男(柳叶敏郎),父母亲以及婚姻遇到变故离家出走的妹妹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某天小梢萌生重新工作的念头,得到日出男的支持,小梢重新回到原来的出版社工作,虽然只是临时工,同事也冷嘲热讽,但小梢仍然充满了干劲。

  某天小梢外出,雨中遇见年轻人拓马(山下智久饰 18岁),拓马呆立于雨中,幸得小川的提醒,才免遭车祸。拓马将全身淋湿的小梢带到自己的工作地点,原来拓马虽然是一个高中生,却同时也是一名交谊舞老师,在拓马的引领下,从不曾跳舞的小梢随着节奏开始舞动,正愉快的时候却又被拓马戏弄的态度刺伤,小梢夺门而逃,不曾想到她和拓马不久又会相见了。

第二集

  虽然和拓马只是短暂的邂逅,但在小梢的心里却起了涟漪。尽管对自己的丈夫日出男并没有任何不满。

  小梢的妹妹偷偷的与不务正业的丈夫见面,被父亲光三知道,受到了严厉的责骂。

  小梢与拓马在初次认识的路口再次相遇,拓马带的狗弄脏了小梢的鞋,拓马趁机给小梢买了一双舞鞋赔罪,并鼓励小梢参加交谊舞班。小梢从学生口里得知拓马曾经获得过全国业余组的冠军,具有相当的实力,从而对吊儿郎当的他有了重新的认识。两人又因一些小事产生来口角,但彼此的话却深深的进入了对方的心里。

第三集:

  日出男为了支持小梢的工作,主动要求分担家务,并且送给小梢一部手机,方便彼此间联系,小梢深受感动。

  拓马因上次的事情专程向小梢道歉,并且告诉小梢她对于自己来说是很特别的存在,在小梢还没回过神的时候,拓马趁机拿到了小梢的手机号码。小梢发现拓马尽管具有相当的舞蹈才能,但是对于跳舞,现在却以漫不经心的态度在对待,对此小梢很不理解,两人再次发生争吵,小梢决定不再与拓马见面。

  小梢因为工作得不到重视,而心情低落,日出男敏感的察觉到,提议小梢周末一起去滑雪散心。在行进的途中,小梢突然接到医院的电话,原来拓马重病住院,小梢二话没说,跳下车往回赶.....

第四集

  小梢赶到医院,意外的发现拓马很精神的样子。小梢以为又受到他的戏弄,想到自己将丈夫独自撇下的行为,生气的同时也感到自责。

  小梢愧疚的回到家,日出男很关心的迎了出来,小梢暗暗决心要好好和丈夫相处。

  然而小梢又接到医院的电话,让她给拓马带些生活用品过去,小梢不想再与拓马有任何的瓜葛,拜托舞蹈教室的老板,老板则让小梢自己送去,小梢无奈前往,错被护士认做拓马的阿姨,一时间尴尬不已。

  舞蹈教室老板到编辑部找小梢,送给小梢一些免费的舞蹈票,感谢小梢为拓马做的一切。并且告诉小梢拓马身体有病,可能不得不放弃舞蹈,小梢心下不忍,到医院探望拓马,谁知在房间碰上一直喜欢着拓马的香织。

第五集

  拓马的检查报告出来,正常的普通生活一般没有问题,但是却不能跳舞了,拓马很受打击,却装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同在舞蹈教室的后辈得到了出国深造的机会,面对实力远远不如自己的后辈,拓马很是消沉,多次打电话给小梢,小梢却刻意的回避。

  日出男闲时也开始帮忙店里的生意,虽然都是体力活,却干得非常愉快,也让他获得了一个重新检视自己的机会。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