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流转的王妃》角色解析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8-5 8:3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嵯峨浩(常盘贵子饰) 日本名门贵族嵯峨家的千金,从小生长在优越富裕的家庭,生性善良、个性活泼、拥有与生具来的美貌与高贵,喜爱油画、梦想成为画家,结果相亲和溥杰结婚,虽然是政治婚姻,却对溥杰一往情深,战后与夫离散,带著女儿流浪中国。

  爱新觉罗溥杰(竹野内丰饰) 满清末代皇帝溥仪的弟弟,从小对哥哥忠心不二,认真诚实,情感丰富,不以身为皇室而骄傲,待人直爽亲切,喜爱绘画、书法,具有艺术家气质,在日本士官学校就读时,被关东军安排相亲,对浩一见钟情结婚,战后被当作战犯,拘禁长达十六年。

  樱井哲士(反町隆史饰) 溥杰在士官学校的学长,优秀的军人、有强烈的正义感,也很会照顾别人,是溥杰倾诉心事的好对象。 。

  川岛芳子(江角真纪子饰) 本名爱新觉罗显,被称为“男装丽人”的美艳间谍,虽然生为清朝格格,却成为日本人的养女,与关东军联手合作,监视溥杰等人。

  李香兰(天海佑希饰) 本名山口淑子,出生于旧满州的日本人,以中国人的身分出道,天生的美貌与歌声,成为中日两国的歌姬,溥杰的朋友,和浩的交情也很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