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首届京都国际电影节开幕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4-10-17 15:37: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首届京都国际电影节开幕


首届京都国际电影节16日在日本京都开幕,日本著名演员竹野内丰、瑞士女明星伊莲·雅各等亮相电影节红地毯。


电影节开幕片是竹野内丰主演的新片《在家中》。据悉,为期4天的电影节期间,将展映48部风格多样的影片,其中包括日本经典电影《大魔神》《罗生门》和《风林火山》等。此外,电影节还将举办多种艺术展示活动。


在开幕式上,日本著名导演、电影节执行主席中岛贞夫表示要尽一切努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电影节。当日,日本资深电影摄影师木村大作获得了电影节最高大奖牧野省三奖。牧野省三(1878-1929)生于京都,被誉为日本电影之父。


京都国际电影节的前身是京都电影节。(记者 马兴华)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