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横山由依带领北原里英游京都 身着浴衣清凉一夏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5 9:56: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左为北原里英 、右为横山由依


日本 媒体报道,AKB48 成员横山由依主持的节目《横山由依(AKB48)がはんなり巡る 京都いろどり日記》即将在7月23日播出的特别版中,AKB48成员北原里英将作为嘉宾出演,外景拍摄于7月10日在京都 开始。


此节目以横山由依遍访自己的故乡京都,从而阐释此城市的各种魅力,到今年7月已播出了两年。为纪念2周年,将制作以横山由依带领北原里英游京都的特别节目。令人将在京都的“锦市场”品尝当季的腌黄瓜、刨冰、蛋卷等特色食物,还将乘坐人力车游览街道,体验夏季清凉之地的“河床”。以此介绍京都富有特色的夏天。


在取景地的记者会见上,横山和北原都身着浴衣登场。横山穿着自己最喜欢的紫色丝质浴衣,北原为其女人味感动,说道:“由衣也到了穿这么成熟的颜色的年纪了啊。”另一方面,横山也称赞北原:“里英一直充满活力,很适合黄色的浴衣!”平时都是可靠的北原带领乖乖女横山,这次横山当上了领路的角色,她很期待两人的京都之旅。(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