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AKB48横山由依:“想和大岛优子逛京都”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10:07: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国民团体AKB48 横山由依 ,即将拥有自己首个冠名节目《横山由依(AKB 48)がはんなり巡る 京都 ・美の音色 》,并于日前进行初次录制。为了映衬节目气氛,横山由依特意穿上和服,“这恐怕是我自‘七五三’和成人式之后,第3次穿和服。能在节目中穿上这么美丽的和服,太开心了!”



出身于京都府的横山由依,自小在浓郁的文化氛围长大,加上对京都风土人情的了解,使得本次拍摄进行得十分顺利。“我们采访了许多人家,并且受到十分友好的接待。在接下来一系列的拍摄中,我们会尽力把最真实最完整的京都介绍给各位!”



“你希望和哪位成员一起游览京都呢?”横山由依回答,“以前巡演时,大岛优子 总会利用闲暇的时间,一个人在京都闲逛。所以如果有机会我希望和她一起游览京都。”



《横山由依(AKB 48)がはんなり巡る 京都・美の音色》于7月18日在关西电视台、每月第3个星期三的深夜2点33分放送。BS富士台将于8月18日起,每月周六的下午1点放送。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