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佐藤麻衣五度赴冲绳 曝影展红毯趣事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3-31 14:1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麻衣(左)走开幕式红毯


麻衣(左)走开幕式红毯


佐藤麻衣主持冲绳电影节媒体会


佐藤麻衣主持冲绳电影节媒体会


佐藤麻衣接受新浪娱乐访问


佐藤麻衣接受新浪娱乐访问


佐藤麻衣与观众打招呼


佐藤麻衣与观众打招呼


佐藤麻衣与小浪


佐藤麻衣与小浪


佐藤麻衣主持冲绳电影节开闭幕典礼


佐藤麻衣主持冲绳电影节开闭幕典礼


新浪娱乐讯 第六届冲绳国际电影节欢笑开幕,长年在台湾演艺圈打拚的日本女星佐藤麻衣五度赴会,担任影展大舞台主持人。她二十二日对话新浪娱乐,透露当年首担重任,前 一个月紧张到吃不下饭,也爆料历年红毯趣事:”前几届红毯直接铺在海滩沙地上,许多女星穿高跟鞋走得东摇西晃!”另一趣点是,许多艺人要连走二、三次红 毯,”赶换衣服好紧张!”


佐藤麻衣当年自台湾电视节目《超级星期天》的”Sunday Girls”团体出道,近年持续在台湾、日本演艺圈表现亮眼,流利中文能力让她被冲绳国际电影节赋予主持重任。回想自第二届参与至今,她说:”时间过很 快,从第二届到第六届,一下就过了五年。今年负责主持影展大舞台,二十一日的活动,台下聚集五万三千名观众,大家好热情。“


她回想第一次上台紧张到发抖,前一个月甚至紧张到吃不下饭,今年她游刃有余,主要任务是将冲绳国际电影节的魅力与当地风光,传达给全世界。举办第六届的冲绳电影节,相较世界三大影展而言显得极为”年轻”,麻衣说:”这是很特别的电影节,除了映演电影、影人登场与观众近距离接触,很多搞笑艺人也会到场,搭配时尚秀、音乐人现场演唱及电视节目录像,呈现不仅于电影的多元娱乐气氛。“


二十一日的开幕红毯,许多艺人被发现走完一次星光大道后,火速变装二度、三度登红毯,麻衣笑说:” 我今年只走一次,去年走过两次,有些人会走三次!我去年除了以主持人身份走,也和参与的电视节目制作团队一起走,有些搞笑艺人会走第三次,还要不停换衣 服,很辛苦。””第三、四届时,直接在沙地上铺红毯,很多女明星穿着礼服、高跟鞋走在上头战战竞竞,很不稳、不悠雅,可能工作人员发现了,今年特地铺垫 子。“


相较其他国际电影节,影人、明星着正式礼服走红毯,冲绳电影节显得多元欢乐,很多造型奇特的大型布偶、奇装异服、休闲风都跃上星光大道,呈现轻松风貌。今年华语电影参展数量不多,麻衣高呼:”希望明年有更多来自各地的电影与会。””这里还有很多当地特产,荞麦面、苦瓜炒蛋、海葡萄、豆腐、黑糖、芒果,大家来玩还有很多美食享用,有空档还可以到国际通走走。”


(郑伟柏∕文 林怡妘∕视频、图)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