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姜文坂本龙一出任威尼斯电影节评审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3-8-5 7:08: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姜文、坂本龙一


将于8月28日开幕的第70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日前在官网上公布了主竞赛单元评委阵容,中国导演、演员姜文和日本音乐大师坂本龙一将出任主竞赛单元评审团成员。


本届威尼斯电影节评审团主席将由曾执导过《末代皇帝》、《戏梦巴黎》的意大利著名导演贝纳尔多·贝托鲁奇担任,包括姜文、坂本龙一在内的9名评审团成员将对作品进行评价。此前,日本导演大岛渚、塚本晋也都曾担任过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评委。


宫崎骏导演时隔5年推出的最新作《起风了》也入围了今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片单,角逐金狮奖。不过由于工作在身,宫崎骏将无法亮相水城。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