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岩井俊二“巅峰对话”周黎明 欣赏中国导演姜文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2 15:4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岩井俊二“巅峰对话”周黎明 欣赏中国导演姜文


岩井俊二


岩井俊二“巅峰对话”周黎明 欣赏中国导演姜文


岩井俊二和周黎明


腾讯娱乐讯 今天上午9点30分,日本著名导演岩井俊二“巅峰对话”著名影评人周黎明,与腾讯网友在线交流。在对话过程中,岩井俊二称最喜欢姜文的《鬼子来了》,并且曾在合拍《纽约我爱你》时和姜文导演合作过。作为一个日本人,虽然心情比较复杂,但是这部电影唤醒了他作为人最本能的东西。


日本著名导演的此次中国之行有很多惊喜的体验,作为亚洲新人奖的评委,岩井俊二称,这个环节的电影评选很多评委都有不同的意见,有很多不错的作品出现在这一次的电影节上。


《吸血鬼》不是恐怖片


关于《挪威的森林》,岩井俊二导演表示他并没有参加其中,可能媒体报道有误会,对于新片《吸血鬼》,他表示这并不是一部恐怖片。


由凯文-席格斯、阿曼达-普拉莫、苍井优等主演的《吸血鬼》(Vampire)是岩井俊二导演的首部英文片,也是他打入欧美市场的敲门砖。和西方传统意义上的吸血鬼不同,《吸血鬼》讲述了一个看似


平凡的年轻教师西门(凯文-席格斯饰),平日悉心照料患病母亲,十分孝顺但有着特殊“爱好”。他通过网络寻找漂亮、害羞有自杀倾向的女孩,以“帮你自杀”方式约见,然后抽干女孩的血供自己饮用。


“我的电影并不是超现实主义”


岩井俊二导演表示他的电影并不是超现实主义,像《情书》、像《吸血鬼》都不属于这种类型。同时,他比较喜欢在电影中讲述年轻人的故事,乐于在电影中表达青春期的各种感情,但他也表示并不会只限于做这种类型的影片。


在岩井俊二导演的作品中有很多是描述年轻女孩的爱情,并且很多都暗含了淡淡的感伤情绪在里面,他表示这是一种天赋,是浑然天成的,并非刻意为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