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日本少女天团AKB48 纪录电影五月将登台

作者:佚名  来源:责任编辑   更新:2014-8-22 11:2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少女天团AKB48 纪录电影五月将登台


青春娱乐讯 日本少女天团AKB48 出道至今已届七年,发行过的唱片累积销量突破一千万张,不仅创下各式各样的销售纪录,其所带动的周边效益更是可观。而从2010年起,由制作人秋元康、日本知名导演岩井俊二领军的制作团队,更以整年贴身纪录的方式,连续两年将AKB48成员们的星光旅程拍摄成纪录电影《AKB48:梦想起飞》(英文片名DOCUMENTARY of AKB48 to be continued)及《AKB48:永远在一起》(英文片名DOCUMENTARY of AKB48 Show must go on),在日本上映时,曾创下卖破3亿日币的票房纪录,如今将在五月份登上大银幕与台湾粉丝见面。


《AKB48:梦想起飞》由曾拍摄过《情书》、《花与爱丽丝》的日本知名导演岩井俊二担任制作总指挥,纪录包含2010年间三个主要团体间的成员改变、团队重心由前田敦子交替到大岛优子的总选举经过、AKB48剧场5周年纪念公演等珍贵的舞台幕后花絮,以及前田敦子、大岛优子、渡边麻友、柏木由纪等15名主要成员的真情访问。


《AKB48:永远在一起》则是纪录了2011年间,AKB48盛 大的演艺纪录及成长历程,真实呈现了少女们的幕后生活,以及2011年达到高峰的演艺生涯幕后花絮,从东京到关岛、台湾、新加坡,以及311海啸后的日本 灾区,每一站所累积的回忆都在影片中完整呈现。当中最具代表性的画面包括连续三天在西武巨蛋举办演唱会时,成员们因表现不佳被制作人大骂、以及前田敦子和 大岛优子在后台休克的镜头,皆在电影里曝光。


《AKB48:梦想起飞》及《AKB48:永远在一起》两片将于五月份,以限定场次的方式正式登上台湾大银幕,预计掀起将一波抢票热潮。而所有人热烈期盼 的第四次的总选举也将于5月22日起正式开跑,粉丝们不妨相约进戏院一次回顾成员们两年间的努力与成长,一起为自己支持的偶像加油打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