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资料:第64届冲绳国际电影节简介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3-31 14:1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冲绳国际电影节是从2009年开始,每年3月下旬在日本冲绳县举行的大型电影节。与一般电影节不同的是,冲绳电影节主要以喜剧类型的电影作品为中心,主题为“欢笑与和平”(Laugh & Peace)。由于电影节主要由日本最大搞笑艺人公司吉本兴业提供赞助,所以在电影节上映的多数作品都是吉本兴业旗下艺人执导与出演的作品。


冲绳国际电影节设“欢笑与和平”(Laugh & Peace)主竞赛单元,参赛作品为尚未在日本公映的喜剧电影长片。主要大奖有由评审选出的最佳影片(金石狮奖)、现场观众选出的观众奖(海人奖)、以及表彰电影制作现场工作人员的木下工务店奖。其中,最佳影片(金石狮奖)奖获得500万日元的奖金。


第6届冲绳电影节将于2014年3月20日到24日之间举行。


(责编: 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