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釜山闭幕片、孟加拉国电影《电视》召开记者会

作者:佚名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4 19:16: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影片主创人员合影



《电视》剧照


10月11日下午在釜山广域市海云台区永殿堂中的剧场内,举行了第17届釜山国际电影节闭幕作品《电视》的记者招待会,釜山国际电影节执行委员长李庸观、《电视》的导演Mostofa Sarwar Farooki、主演Kazi Huda Shahir和Imrose Tisha Nusrat出席了记者会。


由Mostofa Farooki导演的电影《电视》,通过电视媒介将不同的宗教信仰、代沟隔阂、传统和现代化以及家族之爱融为一体,影片中传达出幽默的现实情景。


当天的记者招待会上李庸观执行委员长表示:“该影片是获得得釜山电影节APM项目援助的作品,该片是在首尔进行了的最后制作。在这过程中,虽然观看了影片,不管是站在电影的角度还是观众的角度都觉得这是一部十分有趣的作品,所以决定选为电影节的闭幕作品。虽然我也考虑过将此作品作为开幕作品。因为这部电影对我们来说很陌生同时又似乎很亲切。”


孟加拉国导演Mostofa Farooko的作品《电视》是一部通过电视媒介,将不同的宗教信仰、代沟隔阂、传统与现代、家人和爱情的故事融为一体的讽刺电影,该作品将在10月13日下午7时举行的闭幕式上以闭幕作上映。另外,今年举行的第17届2012釜山国际电影节,邀请了75个国家的304部作品参展,全球首映和韩国首映的影片就有132篇,电影节从10月4日开幕截止到10月13日闭幕,为期10天在釜山市海云台区永殿堂和海云台一带的放映厅内进行。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