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唐泽寿明亲上阵演《IN THE HERO》动作戏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3-31 14:1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唐泽寿明《IN THE HERO》


唐泽寿明《IN THE HERO》


唐泽寿明


唐泽寿明


唐泽寿明不用替身演动作戏


唐泽寿明不用替身演动作戏


唐泽寿明不用替身挑战飞跳和百人斩大型动作戏


唐泽寿明不用替身挑战飞跳和百人斩大型动作戏


新浪娱乐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由唐泽寿明主演,福士苍汰继《假面超人》后再次饰演战队英雄的电影《IN THE HERO》最近备受关注,日前该片拍摄激烈战斗场面,50岁的唐泽寿明不用替身挑战危险的飞跳和前所未闻的百人斩大型动作戏。


在日本,过去四十多年的时间里,特摄剧英雄们让少年们为之狂热,而《IN THE HERO》这部电影是向一直支持动作片和英雄剧拍摄的幕后工作人员致敬的作品,展现他们在光环背后为作品付出的真实样子,以及演员们卖力演出的情景。


唐泽寿明在片中饰演热血男子,崇拜布鲁斯·李的42岁老练变装演员本城涉,作为特摄剧工作人员度过了25年。福士苍汰饰演新人演员一之濑凉,这次公开的片段是本城涉和一之濑凉参加好莱坞电影危险打斗戏拍摄的一幕。当天参加拍摄的有100名忍者,加上其他演员、工作人员共计170人,唐泽寿明在本能寺搭设的约8.5米的高台一跃而下,斩杀100名忍者。


顺利拍完这一幕之后,唐泽寿明就完成了整部影片拍摄,他回忆说:“说实话,这次的拍摄很辛苦。但是也很高兴看到故事的主角,也就是特技演员们在拍摄中的活跃表现。大家为了留下帅气的画面,都拿出了百分百的努力。片中与松方弘树对战是很宝贵的一次机会,对我来说真是很棒的经验。寺岛忍拍武打戏的经验丰富,学到了很多。”


唐泽寿明还透露自己毕竟50岁了,他最初很担心拍武打戏能否还跟以前一样灵活,虽然这个年纪主演该片比较困难,但作品本身的确很棒,他也自信能够得到影迷认可。影片将于今年秋季在日本上映。 (布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