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落跑老爸》定档4月4日 福斯投资首部韩片将映

作者:橙小樱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3-7-15 15:0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落跑老爸》主海报


美国二十世纪福斯韩国分公司作为主要投资方而拍摄的首部韩国电影《落跑老爸》(Running Man)于日前曝光档期,将于4月4日在韩国上映。


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平凡司机的故事,白天是租车公司职员,晚上兼职做代理司机,和儿子相依为命。某一天在首尔市中心,搭车的乘客突然死亡,申河均饰演的车忠宇是时间的目击者,却成为了杀人嫌疑犯,为了洗脱罪名而四处奔走。


申河均在这部影片里饰演的角色可谓“逃跑专家”,利用首尔市中心的各种地形,上演无休止的逃跑疾走和动作戏。首尔钟路、三岩等标志性的地标和建筑,都成为了人物故事的背景,势必让观众感受到真实感的冲击。而不可预测的突发情况接连展开,申河均如何一一破解,也会让观众颇为好奇。


演技派男演员申河均此次是第一次担任动作戏的主演,和以前偶然出现的花拳绣腿不一样。在片中他饰演35岁的不懂事父亲,有着一个17岁的儿子。除了动作戏演技,申河均还将在紧迫的缝隙,用如簧巧舌上演搞笑演技。李敏豪则出演与申河均相依为命的儿子车基赫一角,凭借天生的推理能力追查事件的真相,是一个非常冷静有点叛逆的角色。李敏豪在2012年凭借某电视剧中的表现大获好评。


《落跑老爸》的导演赵东五此前曾作为助理导演参拍了金性洙导演1997年《心跳》和2003年的《欲望教室》,终于在2006年推出自己的导演处女作《中天》,但是并未获得预想的好成绩。到今年已经时隔7年时间,才再度推出新作。除了申河均和李敏豪,还有金相浩、曹恩智分别饰演追查申河均的刑警相基和渴望头条的热血女记者善英。


该片将于4月4日在韩国上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