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20世纪少年》开记者会 唐泽寿明笑称失败便引退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11 21:3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世纪少年》电影内容目前仍高度保密


据《大公报》报道,改编自浦泽直树漫画、耗资六十亿日元拍摄的三部曲电影《20世纪少年》,于11日举行制作报告记者会,唐泽寿明、丰川悦司与常盘贵子等多位主要演员一同出席,“戏”势迫人。


一年拍三部曲


电影的背景横跨五十年,架构极为复杂,因此要分成三部曲拍摄,而且所费不菲,动员超过三百名有名演员,除上述的三位主角之外,还有香川照之、黑木瞳、小日世文向、石冢英彦、宫迫博之、池胁千鹤、森山未来及竹中直人等,阵容非常强大。导演堤幸彦表示,这次集合了一个不可能的班底,相信一生人也不会有第二次机会。电影于今年一月开始拍摄,花一年时间于纽约、北京、巴黎、伦敦及曼谷等地拍外景,制作的日本NTV电视台的高层亦直言是“赌上公司的命运”。


不成功便引退


男主角唐泽笑言:“制作方面说‘赌上了公司的命运’,香川亦建议我们赌上演员的事业,不过我想再考虑一下。”他又表示,拍摄过程基本上不辛苦,这种花一年的拍摄工作十分罕见,所以现在每日都过得很充实;而丰川亦说感觉到自己确实地使用了一生中的一个年头,因此这份工作很有意义,希望成为自己生涯的代表作。常盘贵子说,电影的第一、二部年代相差甚远,因此要在电影中首次化老妆,感觉新鲜。


电影内容高度保密


《20世纪少年》的第一部会在8月30日公映,其余两集分别于明年春天及秋天相继上映。目前传媒仍不可以到现场探班,制作方面希望为电影保持神秘感,等到接近上映时,才慢慢公布内容。记者会当日播放了约五分钟的预告,相当吊胃口。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