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京都国际电影节:品川祐影片见面会 观众仅有6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4-10-19 6:28: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品川祐导演。


人民网东京10月17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在正在举行的首届京都国际电影节上,日本著名搞笑二人组“品川庄司”成员之一的品川祐17日出席了自己的导演影片《drop》观众见面会。其实,这是一个回顾品川祐导演作品的专题片。也许是由于其作品早就上映过的缘故,当天的见面会只有8人到场。


当天,是和演员宫川大辅、LAZER Lamon HG共同出席见面会的,在观众中还有2人是宫川的堂兄弟,品川悲叹称:“除了这2名堂兄弟,才来了6人。我真想把这一幕拍下来。”尽管如此,品川祐还是向他们表达了感谢之意。


品川祐还介绍了自己导演的新作《Island》(预计2015年上映),这是一部纪念哀川翔的30年演艺生涯而制作的影片。品川祐表示:“电影的后半部分可没有搞笑元素,是一部让人感动流泪的作品。”(编译: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