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竹野内丰承认与仓科加奈热恋 已交往超一年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0-17 14:4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竹野内丰 仓科加奈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竹野内丰日前被日媒爆料正与小她17岁的女演员仓科加奈热恋中,双方事务所均承认了此则传闻。>>>>>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一直以来都被评价为很受女性欢迎,但始终保持单身的竹野内丰与曾经的晨间剧女主角交往,并且双方年龄差有17岁之多,这让粉丝大感意外,但事务所方面却正面回应了绯闻,称二人目前确实在热恋中,希望粉丝支持二人的恋爱,与此同时,事务所方面也否认了二人近期有结婚的打算。


爆料的日媒刊登的文章称,竹野内丰与仓科加奈是去年初秋开始有频繁交往的,竹野内丰在此期间频繁出入仓科加奈的公寓,还拍下了在竹野内丰在公寓的照片。有相关人士爆料二人是在拍摄2012年春季档剧集《再次向你求婚》时相识相恋的,目前交往已超一年。


竹野内丰昨日在出席京都国际电影节时被媒体问到此时,满面笑容地打算回答问题时,却被工作人员制止,随后离开了现场。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