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热恋曝光 年龄相差17岁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0-17 14:4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竹野内丰和仓科加奈


转自:日本通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演员竹野内丰(43岁)与女演员仓科加奈(26岁)正在交往的消息曝光。两人已经证实了该消息,但目前还没有结婚打算。


一个是人气颇高的大龄单身男星,一个是曾主演晨间剧《欢迎龟来》的年轻女星,这对年龄相差17岁的明星情侣绝对吸引眼球。据相关人士透露,两人2012年在共演TBS电视剧《再一次向你求婚》时彼此产生好感,以此为契机开始交往。


据17日发行的《FRIDAY》杂志报道称,竹野内丰从去年秋季开始频繁出入于仓科加奈的公寓,还被杂志拍下照片。而竹野内丰通过所属事务所证实了两人的关系,也希望大家能够支持他们。


另外仓科加奈的所属事务所也承认他们在交往。她出演的《FIRST CLASS》续集目前已经开始热播。这对人气明星情侣的感情之路今后也会备受瞩目。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