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十集日本电视剧《像暴风雨一样恋爱》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163   更新:2004-8-6 6:49: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片名:《像暴风雨一样恋爱》
长度:10集
地区:日本
出品:东京放送TBS(日本)
首播时间:2004.01.14
编剧:金子亚里沙
剧集类型:连续剧
配乐:长谷部彻
制作:矢口久雄
导演:佐佐木章光,藤尾隆
领衔主演:江角真纪子饰小梢   山下智久饰拓马
     柳叶敏郎饰小川日出男 宫地真绪饰早川香织

小梢( 江角真纪子饰) 是一个平凡的家庭主妇,七年前为了家庭放弃了自己的工作,七年后说服老公日出男和家人( 柳叶敏郎饰)同意她重新出来工作。虽然只是在出版社的临时工,却让她开始对于『生活』有了心动的感觉。上班第一天,在滂沱大雨的马路上遇见了奇怪的男孩拓马( 山下智久饰) ,却意外一脚踏进舞蹈的世界,从此也改变了她平淡的人生 ...

  小梢(江角真纪子饰):曾经是全职的家庭主妇,后来重新回到职业妇女的行列,性格乐观开朗,很有上进心。


  拓马(山下智久饰):高三学生,也是舞蹈教室的交谊舞教练,曾经获得过全国比赛的大奖,后来因为身体原因而不得不放弃,令他痛苦不堪。


   小川日出男(柳叶敏郎饰):银行职员,诚实善良,有极强的家庭观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