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中井贵一加盟“麒麟之翼” 饰演被害者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7-25 15:2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井贵一加盟“麒麟之翼” 饰演杀人事件被害者
  中井贵一(资料图)

  电影网讯(编译/姬忠鹏)阿部宽搭档新垣结衣主演的新片《剧场版新参者:麒麟之翼》(导演土井裕泰)再曝新阵容,实力派男星中井贵一鼎力加盟,他将饰演贯穿全片杀人事件中的被害人青柳武明。

  该片根据曾创作过《白夜行》、《幻夜》等经典作品的日本著名推理小说家东野圭吾的同名原作改编,原作小说系列共计 9本,累计发行量超过820万部,2010年4月原作被翻拍成热播日剧。此次翻拍的“麒麟之翼”讲述了主人公警察官“加贺恭一郎”(阿部宽饰)调查一起杀人真相的故事。在光天化日之下的“麒麟之翼雕塑”面前,被刀刺中胸部的被害人(中井贵一饰),在生命最后的8分钟想要传达什么真相?将是本片关注的焦点。

  对于出演该片的感受,中井表示这是一部以父亲对孩子的教育和家庭关系为主轴展开的电影,当今社会,父亲的严厉教育令父子关系十分紧张,中井希望尽可能通过自己的演技,让孩子们更加了解父亲的心思。

  中井在片中扮演身为大型企业部长、在家中是一名好父亲的角色。为何会被杀?在被刺之后并未喊救命,而是蹒跚走到麒麟像面前,他想告诉世人的真相到底是什么?一系列谜团还有待阿部饰演的“加贺警官”将其一一解开。除此之外,松坂桃李、菅田将晖、三浦贵大、剧团一人、竹富圣花、山崎贤人等新老明星都会有精彩出演。

  影片《剧场版新参者:麒麟之翼》将于2012年1月在日本全国公映。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