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简介 >> 正文

日剧《男人三十五》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TVB   更新:2004-8-28 5:54: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男主角:中井贵一
女主角:田中美佐子

岛田英志(中井贵一)也到了三十五岁。他有一份很好的事业和很幸福的家庭。太太岛田朱美(田中美佐子)温柔贤惠,一双儿女也正从幼儿园毕业,进入小学开始读书。但岛田与公司的秘书照井美莎(濑户朝香)还是不可救药地相爱了。在外出时,英志和美莎遇上了朱美的朋友悠子。悠子不愿伤害朱美,隐瞒了这件事。

朱美在送孩子们上音乐课的路上,巧遇了大学时代的同学成濑(椎名桔平)。成濑现在已成为小有名气的陶艺师,在东京举办作品展。老同学相逢,两人都分外高兴。成濑给朱美看了13年前自己的毕业作品,那是以朱美作原型的一尊雕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