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日本“最想重温的电视剧”票选《花样男子》居首位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7-1 11:14: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观众们“最想重温的电视剧”票选,《花样男子》居首位
观众们“最想重温的电视剧”票选,《花样男子》居首位

  在日本电视剧收视率低迷的情况下,TSUTAYA网站举行了一项问卷调查了解观众们“最想重温的电视剧”,改编自同名少女漫画的偶像剧《花样男子》位居榜首。

  《花样男子》已被台湾、日本、韩国三地翻拍,拍一部红一部。日本版的真人电视剧捧红了井上真央、小栗旬等一干新秀,去年出炉的电影版在票房上也大获成功。该剧特别受女性观众欢迎,许多十几岁的女孩倾倒于剧中的众帅哥和理想爱情,也有一些年过三十的女性为之感动落泪。

  排在第二的是大野智和生田斗真联袂主演的悬疑剧《魔王》。第三是曾经创下最终回收视率36.7%纪录的经典爱情剧《悠长假期》,十三年前的电视剧依然如此受欢迎颇让人感到意外。

  第四至第十依次为:《木更津猫眼》、《流星之绊》、《橙色岁月》、《大姐头》、《一公升的眼泪》、《东京爱情故事》、《急救飞机紧急抢救》。


 

娱乐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