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花样男子》是日本最想再看一次的日剧

作者:未知  来源:中新网   更新:2009-7-2 17:0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日剧收视普遍不大好,这让许多观众都对各大电视台造成不满,甚至指责每个星期已经没有什么值得坐在电视面前期待的电视剧了。为此日本最大唱片行之一TSUTAYA在官方网站上进行了一项投票,询问民众最想再看一次的日剧是什么。结果井上真央领先主演的《花样男子》(韩国版日本版)高居冠军宝座。

  《花样男子》是日本著名少女漫画家神尾叶子的超人气代表作,井上真央扮演的主人公杉菜,陷入了和松本润的道明寺司以及小栗旬的花泽类的三角恋。原班人马演出的电影版也获得了同年日本电影票房第二。

  疯狂喜爱本剧的观众以10多岁的女孩子最多,许多人都从历经重重困难获得真爱的杉菜身上找到了自己的影子,“看了就会觉得充满活力,因为那才是真正的爱情。演员们也都好帅气好可爱。”也有30多岁的观众称赞看哭了,获得很多年龄层女观众的强烈支持。

  第二名则是大野智主演的日剧版《魔王》。第三名则是日剧史上的经典之作,1996年4月到6月播出木村拓哉和山口智子联合主演的《悠长假期》,该剧大结局收视率创下了36.7%的超好成绩。

  10多年以前的日剧竟然挤进前三,真是极其让人惊讶的。有20多岁的女观众表示:“当初播出的时候我还很小,但是现在也有着深刻印象,是非常棒的作品。”当时观赏了本剧现在已经40多岁的女观众也说:“好喜欢木村拓哉和山口智子的情侣档,真希望再看一次长假。”

  第四名则是冈田准一主演的《木更津猫眼》,第五名是二宫和也主演的《流星之绊》,第六名为妻夫木聪的《Orange Days》。第九名是曾经让全亚洲观众都为之倾倒的铃木保奈美和织田裕二主演的《东京爱情故事》。


 

娱乐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