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苍穹之昴》周日登陆北京卫视

作者:未知  来源:新闻   更新:2010-4-16 20:3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本报记者从北京卫视获悉改编自日本作家浅田次郎畅销小说的电视剧《苍穹之昴》本周日将登陆北京卫视,该剧在日本NHK2010年开年大戏同期播出,这是中国出品的电视剧首次打入日本主流媒体黄金档。导演汪俊携主演田中裕子、殷桃在京造势,55岁的“阿信”田中裕子一袭和服优雅抢镜,谈笑间温婉可人。不过,拍戏时导演汪俊最怕见到的就是田中的笑容,因为她饰演慈禧。

 

“阿信”在中国家喻户晓,田中裕子来到中国才知道自己如此有名气。汪俊唯一担心的是她演不出慈禧的威严感和分量。为了演好慈禧,田中裕子也做了大量功

课,除了案头准备之外,她在开机之初就早早地来到北京,参观故宫、颐和园等,寻找历史感觉,她也表示“料想到很多可望不可即之处”,但:“读过原作和很多历史资料之后,我对慈禧太后产生浓厚兴趣,希望自己能尽力诠释出这个被认为是恶人的最高权力者心中的悲喜。”

据介绍,《苍穹之昴》在日本极为畅销,雄踞排行榜十年之久,是一部文采优美的哲理小说。日本小说家独特的视角再现了戊戌变法前后的晚清风云,但历史只是背景,宿命与人性是作家所要表达的主题,颇具魔幻主义色彩。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B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B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