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组合SMAP在世博举办海外演出

作者:未知  来源:第一娱乐   更新:2010-5-8 22:2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团体SMAP

  第一娱乐讯 据“共同社”消息,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宣布,日本超级人气组合SMAP全部5名成员将于6月13日在世博会场举办名为“SMAP放歌世博乐迷会”的活动。据SMAP所属的杰尼斯事务所称,这将是该组合自1988年成立以来首次一起出国演出。

  该活动的举办场所“世博文化中心”能容纳1.8万人。据悉,入场免费,只需当天在世博会场所设的预约机器上预约即可。因考虑到SMAP在中国也拥有超高人气,届时粉丝们将蜂拥而至,世博事务协调局称,希望能在安全上确保万无一失。

  SMAP就此发表评论称:“此次我们能获得参加上海世博这一盛事的机会,感到很光荣。我们将全心投入演出。”上海世博事务协调局则充满期待地称,希望SMAP能与中国和各国歌迷一起共襄世博盛举。

  该事务协调局还计划在世博期间,邀请欧美当红歌手和美国著名管弦乐队费城乐队前来举办音乐会等文化活动。

(责任编辑:星痕)


 

娱乐录入:贯通编辑A    责任编辑:贯通编辑A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