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北京艺人姚懿纯近日赴世博会日本馆担任主持人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0-7-23 9:3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虽然历时过半,但仍然以其无与伦比的魅力吸引着大家的眼球,北京天禾影视艺人姚懿纯近日有幸赴世博会日本馆担任活动主持人,以实际行动亲历世博气氛。

  此前刚刚结束都市青春时尚剧《金枝玉叶》的拍摄工作,姚懿纯接到邀请赴日本馆支持场馆内的部分活动。姚懿纯表示,因为拍戏的关系一直没有机会和上海世博会做一次亲密接触,此次受邀任活动主持,她表示零距离的感受世博会的热力,每天接待数以万计的游客。内心倍感充实。最让姚懿纯印象深刻的就是场馆内的日本工作人员,“熟悉的两个艺妓小姑娘非常敬业,全套的服饰妆扮预计需要三小时以上,开关前三小时就要开始准备。”“为了保证妆容,休息时也要以手巾轻托下巴。”

  在姚懿纯看来“工作狂”来形容日本人并不贴切,认真的工作态度源自于对工作本身以及对于自己的尊重,同事之间匆匆碰面也会认真的打招呼,扮演hallo Kitty的女孩投入角色的卖力演出同样给了姚懿纯一份感动,她表示从中感受和学习到敬业精神将会渗透在自己今后的演绎之路上。


 

娱乐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