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简介 >> 正文

新片《奠基》将映 日本宣传规模史无前例

作者:未知  来源:电影网   更新:2010-7-8 16:44: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迪卡普里奥”的名字醒目印在报纸上


驻足观看宣传片的大批影迷

  日本男星渡边谦首度搭档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共演的好莱坞大片《奠基》即将登陆日本。日本当地时间7月7日晚7点7分,影片宣传影像画面同时出现在日本全国35个都道府县的136块街头大屏幕、以及50家电器卖场和日本重要地铁和公交车的车载电视上,如此大规模的宣传方式,这在日本电影史尚属首次。

  在约1分15秒的宣传片中,莱昂纳多·卡普里奥、渡边谦、以及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的画面相继登场。迪卡普里奥首先表示:“日本的朋友们,这是一部迄今为止谁都不曾感受过、有着巨大视觉冲击力的电影。这个夏天,战争即将从脑中爆发!”随后的渡边表示:“在这个世界上,最有价值的是从你的脑中产生的想法。我们将在你的想法诞生之后将它盗取。没准下一个目标就是你……”

  在东京新桥车站前广场,当电影宣传画面出现在站前大楼的屏幕上时,走在街上的熙攘人群顿时停下脚步,全都聚精会神注视着大屏幕,此刻的日本犹如一潭静水,只有大屏幕播放的声音,仿佛真的变成了“奠基”的世界。

  该片围绕向人脑中植入思想和窃取思想的主题展开的一段动作科幻片。迪卡普里奥扮演这名潜入别人大脑窃取大脑意念的“神偷”,渡边谦扮演一名威逼迪卡普里奥窃取商界龙头老大的大脑意念的角色。

  影片《奠基》将于7月23日在日本全国公映。7月19~21日,迪卡普里奥将亲赴日本,与渡边谦携手为影片宣传造势。


 

娱乐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