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简介 >> 正文

迈克尔-杰克逊3D电影《伊奥船长》日本重新放映

作者:未知  来源:粉丝网论坛   更新:2010-7-5 16:54: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粉丝网娱乐讯 东京迪士尼乐园7月1日开始重新放映已故歌星迈克尔·杰克逊主演的3D科幻短片《伊奥船长》,以纪念这位全球流行乐坛的一代天王。

《伊奥船长》日本重新放映

《伊奥船长》日本重新放映

  这部具有科幻色彩的音乐短片长17分钟,由乔治·卢卡斯和弗朗西斯·科波拉两位大师分别担任制片和导演。影片1986年9月在美国上映后引起轰动。《伊奥船长》曾于1987年3月至1996年9月在东京迪士尼乐园放映。影片讲述了伊奥船长(杰克逊饰)带领船员飞向一个布满金属和蒸汽管道的黑暗星球,并向那里的“最高首领”运送一个特殊礼物的故事。杰克逊在片中演唱了《我们来这里改变世界》和《我的另一面》两首歌曲,精彩的歌曲和华丽的舞步春风化雨般瓦解了这个黑暗星球的钢铁军队,也感化了“最高首领”。


 

娱乐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