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JOHNNYS’ world》开幕 喜多川欲挑战杰克逊

作者:未知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22:00: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杰尼斯事务所的喜多川社长被吉尼斯认定为“策划最多演出的人物”。喜多川社长表示,这部话剧是前所未有的“集大成”之作。《JOHNNYS; World》的副标题为《jump up thru the heaven》,喜多川简单地介绍了舞台剧的剧情,“对未来充满憧憬的年轻人经历着四季的更迭,为了追求理想中的乌托邦“13月”而向宇宙进发。在这个过程中,他们重新认识到故乡地球的美好,进而回到了地球。”



整部舞台剧的场面极其恢弘,参演人数多达180人,创下了帝国剧场之最。而全剧使用的服装则多达3000套。


81岁高龄的喜多川社长依旧表现出了极高的创作热情,目前,拥有“策划最多演出的人物”和“拥有最多热门歌曲数”亮相吉尼斯纪录的喜多川表示“迈克杰克逊拥有7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希望能尽可能地接近他(的纪录)。”


除了Hey!Say!JUMP外,Kis—My—Ft2,Sexy Zone以及A.B.C—Z也参与了演出。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