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杰克逊纪念碟日本发售 星野亚希COS偶像秀美胸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0-8-31 10:0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星野亚希COS迈克杰克逊

星野亚希

  8月28日,歌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逝世一周年的纪录片《纪念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 Commemorated)的DVD发行纪念活动在东京某音像店内举行,“童颜巨乳”超人气美女星野亚希受邀担任嘉宾。特别打扮成杰克逊模样的星野,头戴黑色圆帽,白T恤搭配黑马甲酷劲十足。当听到杰克逊的代表曲《thriller》在会场播放时,星野不禁感叹:“在我小时候,我曾经一边听着这首歌,一边跳舞呢!”随即摆出几个性感POSE,令记者手中的相机一痛狂拍。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