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体育电视剧大奖春季投票中 金在中排名第一

作者:未知  来源:粉丝网论坛   更新:2010-7-16 13:57: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韩国媒体报道,东方神起成员金在中在日本第14届日刊体育电视剧大奖春季投票中以绝对优势排在了最佳男配角部门第一位。

日刊体育电视剧大奖春季投票 金在中位列第一

金在中

  日刊体育电视剧大奖由日本日刊体育报社举办,每季举行一次投票,投票结束后公布当季各部门投票结果,各部门票数前五名将进入年间的决选。

  在6月29日至7月8日期间举行的春季投票中,金在中凭借在日剧《无法坦诚相对》中的表现获得7018张选票,以将近5000多张的优势战胜了《怪物君》的松冈昌宏,在最佳男配角部门排在了第一位。

  金在中出演的《无法坦诚相对》则是以总计5578张选票战胜获得3297张选票的《怪物君》,在最佳电视剧部门排在了第一位。

  不久前在日本TBS电视台播出的韩国电视剧《IRIS》在最佳电视剧部门排在了第三位,而该剧男主演李秉宪则是以2112张选票名列《怪物君》主演大野智与《无法坦诚相对》的瑛太之后,在最佳男主演部门排名第三位。

  《IRIS》女主演金泰熙在最佳女主演部门也排名第三位,名列《母亲》女主演松雪泰子和《无法坦诚相对》的上野树里之后。


 

娱乐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