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JYJ金在中声讨疯狂追星族 称被严重剥夺自由

作者:佚名  来源:QQ   更新:2014-7-23 13:4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JYJ金在中声讨疯狂追星族 称被严重剥夺自由


JYJ成员金在中


腾讯娱乐讯 男生偶像团体JYJ成员金在中近日在自己的twitter中声讨疯狂追星族。


30日,金在中在twitter写到:“最近喜欢跟踪明星的「私生」出租车团体迅速壮大中,也就是说没有良心的司机和可怜的没有伙伴


的孩子也变多了。对司机来说只是一笔生意,但实则孩子确实在浪费时间和钱,也同样剥夺了被他们喜欢的明星的时间和自由。”


接着又说:“如果明星必须事事收敛,但这也做得也太过分了。7年里不管是吃饭还是工作,又或是休息回家,每每都如同罪人一样小心别人的目光,偷偷行动,这难道是正常的生活吗?停止吧,那些疯狂的孩子,希望你们能好好干自己的事,好好睡觉,你们这些家伙”,对那些过于关心自己私生活的「私生fan」表示不满。


「私生fan」意指那些极度关心自己偶像私生活,对偶像抱有粉丝以上的感情,疯狂追踪他们的粉丝。这些粉丝不仅常常出现在明星们非公开行程中,还经常在偶像家门口坐等,甚至公开艺人的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做出有违常规行为。


近期也出现了不少利用以上粉丝的迷恋赚钱的黑心司机,助长了疯狂追星的风潮。黑心司机们经常徘徊于艺人时常出没的地点,一发现有「目标」出现立即联系粉丝,并从中获利,甚至时不时和艺人的保姆车上演惊心动魄的马路追击战。


私生粉和黑心司机从未考虑过艺人的心情,只是病态地执著于明星的一举一动。对于这些人的过度关心,金在中等JYJ成员终于忍无可忍多次在推特中发表不满。


朴有天曾表示:“实在是身心疲惫,太讨厌了。出现在家门口的那些粉丝估计全都是黑粉,请你们不要再跟着我了,也不要再出现在我家门口”。金在中也透露过:“我们几个人都在家门口或是街道上哭过也出过意外,当然也十分气愤,但为了我们大家,不要再出现这种会令人折寿的追星行为”。


作为艺人绝对需要人气来维持自己的演艺事业,但金在中和朴有天仍不惜站出来喝斥这种过分行为,可见他们给明星的私生活带来多大的不便,让艺人压力倍增。即使像金在中说得那样也哭过也哀怨过,但渴望这些人能有改变仍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也请粉丝记住,对于明星的热情太过头了反而会令对方感到厌恶。(记者 金填景)


韩星网-TVdaily中文版提供 禁止转载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