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胡兵日本拍“妄撮”性感照

作者:未知  来源:乐通日本   更新:2010-7-30 13:13: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点击浏览下一张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胡兵一组“性感照片”,与之前他曾曝光的漏网透视装和充满欲望的迷离眼神照不同,这一次胡兵在照片中“穿戴整齐”扮演了一位医生,只不过,重点部位如发达的胸肌和性感的臀部,却运用了“妄撮”技术裸露呈现,让这组照片看起来裸露的相当有技巧,牵动读者出蠢蠢欲动的妄想。

  有网友在看过这组照片后,称这是胡兵为日本知名杂志《anan》拍摄的一组“妄撮男子”系列写真照。据了解,“妄撮”可翻译成“妄想摄影”,最早是日本的男性杂志《King》找来了不同的女优和模特儿,在真实情景中,先后拍摄一张身穿正常服饰,而另一张摆着相同的姿势,但仅穿内衣或泳衣的照片。然后,把正常服饰的那张照片盖在仅穿内衣或泳衣的照片上。最后,把部分正常服饰的照片撕掉,让底下性感的部分露出来。说到底,就是希望读者把杂志撕掉时,感觉尤如美女的衣服被撕掉一样。

  而在胡兵的日本官方博客上也证实了自己曾为该杂志拍摄大片的消息,随后笔者顺藤摸瓜搜索到大批这组妄撮男子系列照片甚至还有胡兵的拍摄花絮照片,照片中的胡兵时而穿着医生制服,时而裸露全身,仅用黑色网布遮盖身体,拍摄手法可谓愈发大胆出位。虽然除胡兵外还有大批日本男模性感上阵,但其中还是以胡兵的这组照片最为裸露大胆。

  其实,胡兵在国内就曾经拍摄过不少性感裸露的写真照片,他在日本发展的几年中人气攀升,拍摄写真的尺度也越发大胆,其所在的日本经纪公司更为他开设了专柜,专门售卖他的写真集。


 

娱乐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