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王菲成为第一次在这里举行演唱会的华人歌手

作者:未知  来源:东方网   更新:2010-9-30 15:0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武道馆的演出,也让王菲成为第一次在这里举行演唱会的华人歌手,间接上也反应出她当时的人气,确实已经由大中华区波及到了日本地区。而在武道馆开演唱会的先决条件,就是唱片销量在日本当地至少售出10万。

这次演出,王菲也是将“唱游大世界演唱会“的演出班底带到了香港,其中既云集了窦唯、张亚东、刘效松、岳浩昆和窦颖等北京乐手,也有像Danny Leung和苏德华这样的香港优秀音乐人。虽然两年后,王菲又故地重游再次在日本开了演唱会,但一者鼓手的位置上已经没有了窦唯的身影,二者因为感冒的原因,状态也远不如1999年的这次处于最佳状态。

在演唱会当晚,王菲也翻唱了当时夫君窦唯在“黑豹”乐队担任主唱时的创作作品《Don’t Break My Heart》,虽然不及原作那么英气逼人,但也个性突出。

 


 

娱乐录入:刘磊    责任编辑:刘磊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