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作曲家植松伸夫演奏会落幕 赞王菲有个性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12-16 12:0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作曲家植松伸夫演奏会落幕 赞王菲有个性【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玄反影/图) 12月11日,日本著名作曲家植松伸夫携Earthboud Papas乐队,登陆北京开启“2015植松伸夫/Earthboud Papas”音乐演奏会,并开放了媒体探班。首次来中国演出的植松伸夫表示,想到观众是否会享受这场演出让他十分紧张。谈到之前有过合作的王菲,植松伸夫大赞她有个性,希望未来能与更多有个性的中国歌手合作。


在此次音乐会上,植松伸夫先生亲自担任键盘手,一头银发马尾,音乐老顽童般,幽默风趣,每过一个乐章就会与观众互动,分享创作的故事。当问起未来有否在中国巡演的计划时?老先生回答“未来一切皆有可能,中国的炒饭太好吃了,希望每一顿都能吃到不一样品种的炒饭!”值得一提的是,其他乐队成员均为日本知名的游戏作曲家及编曲者,也是植松先生长期合作的音乐人:吉他手兼键盘手:成田勤;贝斯手:弘田佳孝;吉他手:冈宫道生;鼓手:藤冈千寻。 演出曲目贯穿了《最终幻想》系列。而大家广为熟知的,由王菲演唱的《Eyes On Me》也有在演奏之内。


据悉,植松伸夫与天后王菲有段合作的经历,大众皆知的《Eyes On Me》亦是植松先生担任的作曲和制作,植松先生表示:“王菲是一个相当有个性的歌手,那次合作非常愉快。”同时也抛出橄榄枝,希望未来有机会与有个性的中国歌手合作,“我非常喜欢有个性,有特点的歌手,如果出现有趣的人,非常希望能够合作。这次也是如果有充裕的时间的话,我也非常希望能与北京当地的歌手合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