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日剧排行:《冬日樱花》夺冠 各剧复播冬季档将完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11-3-30 8:5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剧收视率排行榜:2011年3月5日-11日

 

排名

电视剧名称

播出电视台及时间

收视率

1

冬日樱花

TBS电视台周日晚九点

16.1%

2

刑警犬子

日本电视台周六晚九点

12.7%

3

冷暖人间

TBS电视台周四晚九点

12.5%

4

CONTROL犯罪心理搜查

富士电视台周二晚九点

12%

5

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

富士电视台周一晚九点

11.2%

6

学校

富士电视台周日晚九点

9.6%

7

美咲NO.1

日本电视台周三晚十点

9.4%

8

恶党:重犯罪搜查官

朝日电视台周五晚九点

9.3%

9

王牌酒保

朝日电视台周五晚十一点一刻

9.1%

10

LADY最后的犯罪心理分析师

TBS电视台周五晚九点

8.5%

 

  搜狐娱乐讯 由于日本发生强烈地震和海啸,给演艺圈带来了很大影响,各大电视台把重点都放在播报地震灾区的最新消息上,很多影视剧都选择停播,直到上周才逐渐恢复正常,现在已经是三月底,四月的新剧即将开播,上周共有六部冬季日剧播出了最终回。

《冬日樱花》
《冬日樱花》


  排在第一位的是草彅刚和时隔十一年出演日剧的今井美树联袂主演的《冬日樱花》,原本设定十集的这部剧由于地震暂停一周,因此上周电视台把最后两集放在一起做成了长达两个小时的特别篇,最终萌奈美恢复了意识,佑松了口气,但是主治医生告诉他萌奈美恐怕活不过春天,丈夫航一和女儿琴音都来看萌奈美,但她不希望女儿知道自己的病情,眼看时间越来越少,佑希望萌奈美能活得轻松一点,但想起看冬日樱花的约定他心中又开始动摇。最终回创下了该剧自身最高收视率16.1%,该剧由曾制作过高收视日剧《JIN仁医》和《MR.BRAIN》等作品的石丸彰彦企划,全集平均收视率为13.6%,虽然在石丸彰彦的作品里比较普通,但在冬季日剧中成绩不错。

《刑警犬子》
《刑警犬子》


  第二名是《刑警犬子》,上周播出了第九集收视率12.7%,比前一集的成绩下降了1.8个百分点。第三名《冷暖人间》收视率也下降了2.7个百分点,这两部剧受地震的影响相对大一些,成绩变动较大。第四名《CONTROL犯罪心理搜查》上周播出了最终回,这部开播前最受关注的冬季推理剧以12%的成绩告终,全集平均收视率是13.4%。第五名《你教会了我什么最重要》也播出了最终回,收视率11.2%,全集的平均收视率11.34%,这部剧以两位老师和一个学生的三角恋为主线,讲述了一个试探爱情的故事,最终回里三浦春马饰演的老师修二终于和学生说明了一切,放弃这段感情回到户田惠梨香饰演的夏实身边。排在第六位的《学校》上周播出了最终回收视率9.6%,全集平均收视率9%。

  上周的第七名是香里奈主演的《美咲NO.1》,最终回中美咲老师曾是女公关的身份曝光,理事长找到校长希望把她开除,于是美咲和学生们接下一个大挑战,让18个补考的学生全部科目超过80分,最后一集收视率9.4%,全集平均收视率10.5%。第八名是高桥克典、小泉孝太郎和内山理名等人安的《恶党:重犯罪搜查官》最终回收视率9.3%,全集平均收视率10.4%。第九名《王牌酒保》收视率9.1%比前一集有所提升,下周冬季日剧和新开播的春季日剧都还比较少,《王牌酒保》有望创造更好的成绩。最后一位是《LADY最后的犯罪心理分析师》,最终回收视率提升了1个百分点,以8.5%的成绩时隔数周回到排行榜,全集平均收视率还不足10%,尽管这部剧的题材是新型推理剧,但除了开播拿到13.8%的成绩,之后的收视率多数都是个位数,看来北川景子这次尝试不算太成功。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