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加藤成亮城岛茂舞台剧东京首演 7月转战大阪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1-6-8 10:15:5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朝海光
女主角朝海光


  搜狐娱乐讯 (aya/文)杰尼斯旗下偶像团体NEWS成员加藤成亮、TOKIO成员城岛茂主演的舞台剧《六月苦橙》于6月3日在东京拉开首场帷幕,主演加藤成亮、城岛茂、朝海光(宝冢歌剧团原雪组Top Star)出席了开幕记者会。

  本剧是由G2担任剧本创作、现场执导的喜剧故事,加藤成亮是第一次演喜剧,而城岛茂则已经15年没有接过舞台剧了。故事梗概:7年没见的两兄弟在故乡再会,等待他们的是生命只剩下一个月的父亲。父亲提出要与比自己年轻30岁的女性再婚,由此引发了一系列的遗产争端。“优等生”弟弟达也由加藤成亮饰演,而与弟弟形成鲜明对比的“差生”哥哥直树则由城岛茂饰演,与两兄弟父亲订下婚约的年轻女性香织由朝海光饰演。

  记者会上朝海光说:“加藤君很快就能脱剧本演戏了。”被夸奖准备充分的加藤成亮则表示:“因为我也就只能提前做这一点准备。但是虽然做了充分准备,仍然被导演现场指出了很多不足。”加藤成亮回忆道,练习中有种种辛苦,虽然非常感谢导演G2让自己出演此剧,但有时对他的“指责风暴”又很想堵住耳朵,还因为受不了这种刺激在家闷头躺了3天。城岛茂也回忆说:“真的很厉害哦。把他(指G2)说的话写在剧本上,后来发现剧本变得全黑,那些写上去的文字比台词本身还多。”

  《6月苦橙》东京场将于6月26日(星期日)结束演出。大阪场将于7月1日(星期五)至6日(星期日)上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